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妇联开展2019年春节关爱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4日 14: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雪霞 邓洁莹)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单亲特困母亲、贫困儿童、重病特困外来女工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妇联的关爱,确保她们度过2019年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一行开展了上门慰问8名贫困妇女、儿童的工作,为这些贫困妇女儿童送去了米、油、棉被等生活必需用品,也为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开展慰问工作期间,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与贫困妇女儿童们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流,并详细了解她们近期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叮嘱她们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鼓励先天性重型地贫女童勤勉学习,保持心境开朗,为克服疾病、生活困难等继续努力加油,并为她们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单亲特困母亲、贫困儿童、重病特困外来女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妇联对她们的照顾,谢谢妇联组织对她们时时刻刻的关心、关爱与帮助。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