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紫薇社区党委联合新亚洲居委会党总支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19年01月23日 16: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向社区居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2019年1月20日下午,紫薇社区党委、新亚洲居委会党总支、公园大地党支部和新亚洲花园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新年新气象春联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活动分两场,分别在公园大地和新亚洲花园小区内进行。

活动当天下午,党员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现场,组织分工布置场地,现场协助书法老师们把写好祝福的春联归放好以便居民挑选,耐心的指引居民排队领取春联,维护现场秩序。

虽然当天气温寒冷并下了小雨,但是却抵挡不住居民们的热情。活动才刚开始,就已经引来了不少居民。书法老师们蘸上祝福的浓墨,在红纸中挥洒飘若游云,以酣畅浑厚的艺术豪情,写下年味浓浓的春联。

义写春联赠送千家万户,送的不只是美好的祝愿,更是社区党委关怀的拳拳心意。短短三个小时,两场义写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三百余份,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热情参与。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