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2日 2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月22日,怡锦社区党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带队,分成4个慰问组,对辖区老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及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年货、春联等春节用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非常感谢社区党委对我们的关怀,我将继续军人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退役军人黄新东家中,罗铁牛仔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可及时向社区反映。

image.png

悦山湖公租房居民张子群患尿毒症多年,家里家外全靠丈夫一人支撑,生活困难。曾德宏鼓励她树立信心,积极与病魔抗争,与家人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image.png

天颂雅苑小区的新四军遗孀陈阿姨接过“红马甲”们送来的年货、春联,脸上乐开了花。


其他3个慰问组也相继走到居民家中,询问困难,听取需求,送上年货,送去了社区党委对广大居民的新春祝福。

据悉,新春走访慰问送关怀是怡锦社区党委扶困助弱工作内容之一,已坚持了十多年。怡锦社区党委关心关怀辖区弱势群体,通过直联走访、节日慰问、结对帮扶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以真情和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赢了居民群众的赞扬和拥护。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