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正式启动“龙岗第一课”

2019年01月22日 10: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魏惠磷 田喜)1月17日,龙城街道“龙岗第一课”部署会暨启动仪式在办事处二楼报告厅举行。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双管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各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龙岗第一课辅导员队伍齐聚一堂,参与此次活动。并集中观看学习了“龙岗第一课”标准化视频教程。

当天的活动中,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街道“龙岗第一课”主讲堂及各社区讲学点进行了揭牌,并宣读了“龙岗第一课”专项培训龙城工作方案,对该街道开展“龙岗第一课”的工作任务、目标、内容、职责分工以及工作要求进行全面部署。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表示“龙岗第一课”是龙岗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职业培训,居民素质提升的决策部署。其次,他对龙城培训工作提出了精细要求。

据了解,龙城街道“龙岗第一课”启动后,将对辖区全体市民开展长期性、常态化的培训,以达到提升龙城市民文明素养、家园意识和职业能力的目的。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