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举办首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2019年01月21日 1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琼文 郑雅思 田喜)1月17日下午,由龙城街道主办的首届“2019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龙岗中心城万家百货商场举行。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共设志在必得(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扭转乾坤(风险题)以及积极互动(观众题)四类题型。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代表(万佳百货、沃尔玛商场、天虹商场、万科广场、星河COCOPARK、万科里)组成6支队伍霸气登场,开启“团战模式”。场上,围绕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各参赛队伍大显身手,充分利用自身掌握的食品安全知识,有条不紊地进行回答,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队伍们精神饱满,回答问题流利娴熟,比赛越到后期越激烈,赛场氛围逐渐推向高潮。

据街道食药安办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在于宣贯《食品安全法》和《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强化其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的意识;还在于向群众展示龙城街道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的重点亮点,让群众了解街道工作动态,并免费为周边居民提供快检服务、让他们近距离体验感受快检,助推全民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社会局面。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