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党委义写春联送万家

2019年01月21日 2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为迎接春节到来,营造社区浓厚文化氛围,展示社区传统艺术文化风采,1月19日,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之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邀请专业书法老师为辖区居民义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场面热烈,小小的场地排满了前来请赠春联的社区居民。社区居民纷纷报上喜欢的春联内容,书法家们有求必应,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铺满了多功能室的桌子和椅子上。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

image.png

社区党员及志愿者们将一副副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居民看着祝福满满的春联、喜庆的“福”字,笑逐颜开。“此次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非常开心!”“春联里饱含着社区党委对我们的祝福,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活动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

据悉,松柏社区党委已经连续十二年开展新春义写春联活动,每到春节之际,社区党委都会邀请书法老师为居民写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了新春祝福、增进社区与居民的感情,还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