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关爱老人共筑温暖 龙城街道开展春节志愿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18日 14: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志威 田喜)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继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由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与龙岗区敬老院联合开展的“关爱老人,共筑温暖”春节志愿慰问活动,于1月16日下午在龙岗区敬老院举行。

据了解,龙岗区敬老院目前有131名老人,每天过着单一的生活,缺乏与外界交流,为此,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老人的实际情况,编排了《燃烧我的卡路里》、《我心中的绒花》、《荷花赋》等近10个舞蹈歌曲类表演以及送香包、窗花等新春祝福互动环节,让老人接触到了许多不同的面孔,感受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临近过年了,还能想起我们这些老人家,真是非常感谢你们!”敬老院的老人紧握志愿者的手开心的说到。

据龙城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也将将一如既往继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更高的目标追求、更强的责任担当,营造文明新风尚,助推龙城街道打造高质量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