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重拳打击!横岗查获假烟190余件

2019年01月17日 2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金松 彭东伊 叶章山)横岗派出所对制假售假打击方面从未懈怠,不断加大案件侦查力度,最大限度地打击各类涉假犯罪,重拳打击群众关心的热点案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维护市场正常秩序。1月16日,横岗派出所成功捣毁一非法运输、销售假烟窝点,查获“中华”“芙蓉王”等假烟共计190余件,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刑拘犯罪嫌疑人一人。

2019年1月初,横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疑似非法运输并销售假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与市局经侦支队五大队组成专案组,联合福田烟草公司,循线展开追查。经过深入摸排,专案组掌握了相关人员信息及其仓库的位置。民警立即前往龙岗区东柏北巷,对周围进行了实地勘查。经过4个小时的遵守,嫌疑人驾驶车辆进入了专案组视线。在对环境进行预估后,待时机成熟之时,专案组民警立即对嫌疑人进行控制,现场缴获“中华”、“芙蓉王”等假烟共计190余件,估计市场价值100余万元,现场查扣用于运输假烟的商务车一辆。

经查,嫌疑人林某烨(男,30岁,福建漳州人)对其从事非法运输并销售非法生产烟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