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警网共建 网格员协助警方发现查处一疑似色情传播窝点

2019年01月17日 14: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范翠琴)针对年底各类社会治安事件高发的态势,平南社区网格站联合罗瑞合警务室对西二村展开行动。该城中村因为较附近租金低廉,人员复杂,流动性大,综合素质不高,配合意识不强一直是辖区重点管控的区域。

今日的行动出动警务室4人,网格员3人,由警长邹英锐带队。对西二村重点楼栋展开地毯式排查,走访到十五巷11号时,发现2楼以上的所有房间,总计9间套房,住了6名女性,年龄都在22周岁以下。屋内都安装了摄影棚以及各种灯光设备。询问她们的工作情况,声称是一家传媒公司的,公司地址在丰收大厦。经过网格站之前的多次排查走访,搜集情况汇报给警务室调查,基本断定这是一家线上网络主播直播平台公司。

随后,通知社区综治办主任、网格站站长、副站长与警务室一同到公司核查了解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传媒公司,现场摆放了很多办公设备。警务室要求工作人员打开电脑,发现电脑里有很多色情视频、照片,怀疑有利用网络平台散播色情视频收取服务费的嫌疑。最后,警务室将案件报给龙新派出所跟踪处理。

网格员之前的多次走访就对西二村该楼栋密切留意,收集到相关的证据后遂于警务室联动端掉不合法窝点。这都得益于警网共建机制,及时合力,保民平安。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