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警城联勤行动”力保市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2019年01月17日 14: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杨联彪 )年末岁初,为了让市民群众过个安静祥和的春节。近日晚上,龙岗街道执法队联合龙岗、龙新、新生派出所开展第十九次警城联勤行动。行动兵分三路对五联社区、龙岗墟社区、平南社区辖区范围内的夜宵档和露天烧烤档进行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25人,出动执法车辆22台,货车6台。重点查处五联社区齐心路、瓦窑坑市场以及五联市场周边、龙岗老街、碧新路的夜宵档及露天烧烤档。依法暂扣烧烤炉3个,手推车3台,货架2个,柜子1个,桌子40张,椅子98张,冰箱1个;查处夜宵档29家,烧烤档5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日前,联合执法组到达五联社区齐心路74号的香满天烤活鱼夜宵档,发现该店门前摆着一个烧烤炉,烧烤炉内冒着阵阵浓烟,门前还摆着几张桌子,20多张椅子,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扣烧烤炉1个,桌子3张,椅子20张。由于执法人员前期做足宣传教育工作,已挨家挨户多次通知并再三警告,做到先礼后兵,最低限度减少阻力。行动中,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先取证,后开单,全程依照法定程序执法,当天晚上的行动非常顺利,未发生任何暴力抗法事件。

今后,龙岗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强化夜间秩序管控,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实施长效管理、常抓不懈,继续把夜间露天烧烤整治工作做为工作重心,加强夜间巡逻,巩固整治成效,实现社会治安和城市管理交叉互管,共建共治共享,达到“双驱动、双提升”效果,为营造文明、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