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腊八粥香暖人心 公益集市显真情

2019年01月13日 2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为弘扬传统节日习俗,丰富居民文娱生活,拉近社区党群关系,2019年1月13日,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腊八粥香暖人心·公益集市显真情”松柏社区公益集市暨腊八节主题活动。

为了让社区居民能够吃上热乎乎的腊八粥,工作人员在前一天准备好了大枣、莲子、小米等10余钟食材,这些食材聚集在一起熬制成了香甜的腊八粥。活动当天,社区居民纷纷聚集在社区的腊八粥发放点,吃上了暖暖的腊八粥,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区党委的温暖和关爱。当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居民们的手中时,大家都乐得合不拢嘴:“现在的社区想得真周到,把粥捧在手里暖暖的。”

image.png

同时,活动中社区还邀请了爱心商家、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理发、测量血压、磨刀、义写春联等多项公益服务,搭建社区公益集市,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特别是义写春联展位,我们的小志愿者们写起毛笔字来,也是不遑多让,一笔一划,认真努力,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喝彩。

据悉,松柏社区党委本着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初心,开展了多场节日主题活动,如端午节包粽子、送香包、冬至节包饺子送温暖活动等,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习俗,不断的丰富社区居民生活,创新服务形式,为社区居民谋幸福,提升社区服务品质,展现社区党委的关怀与温暖,拉近社区党群关系,从而营造“党群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