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精心熬制腊八粥 给环卫工送温暖

2019年01月13日 2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志愿者走上街头,给环卫工等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通讯员 骆璐怡 摄影 周文新)腊八节吃腊八粥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既添福又添寿。1月13日腊八节,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六跃·心”党员志愿者组织及其它公益组织早早的准备了腊八粥,在广场设置派送点,一起为街头上的环卫工、市容巡查员、交通铁骑以及过往居民群众等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image.png

环卫工人手捧腊八粥,笑逐颜开。

环卫工们从社区党员志愿者手里拿到腊八粥都很高兴,迫不及待地喝上一口。居民王大妈开心地说:“喝上一碗甜甜的腊八粥,来年能有个好彩头,现在在六约社区生活真的越来越好了,非常谢谢六约社区想着我们!”

据悉,此次活动社区共计精心准备了500余份腊八粥送给居民。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六约社区对来深建设者的关爱,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社区熬制腊八粥,味好情深年味浓—横岗街道六约社区“情系环卫工”送温暖活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