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开展2019年迎春展演活动

2019年01月13日 20: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红红中国腰鼓舞。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丽莉)爆竹声声辞旧岁,梅花万点迎新春,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1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开展以“喜迎新春快乐奔跑魅力红棉”为主题的迎春健身展演活动。社区健身服务点精心准备了9个充满活力的健身舞蹈,与近200位社区居民共迎新春的到来。

活动伊始,红棉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社区工作站站长曾德宏为社区居民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伴随着红红的腰鼓舞,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柔力球表演、太极扇表演、时装走秀表演、广场舞表演、佳木斯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迎来台下观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活动现场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

image.png

走秀节目:丽人风情。

参与活动演出的胡阿姨表示,社区积极带动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热情,鼓励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到全民健身这个大家庭,通过健身锻炼改善了体质,延缓衰老,提高了生活和生命质量。社区的文化氛围也越来越浓厚,社区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和谐。

新春展演活动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下结束了。用健康的舞蹈喜迎2019新春,展现了红棉社区居民追求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丰富的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也彰显了社区和谐文明新风。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