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春晚精彩上演 居民当主角闹新年

2019年01月13日 19: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居民自编自演精彩节目不断。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央视春晚是全国人民大年三十晚上必不可少的精神饕餮。1月11日下午,由怡锦社区党委主办,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横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怡锦分会联合承办的“金猪迎春•欢乐怡锦”社区春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精彩上演,社区居民上台“唱大戏”,欢乐聚首迎新年。

image.png

居民自编自演精彩节目不断。

活动现场,4位社区文艺达人的祝福声揭开了怡锦春晚的大幕。紧接着,俏美人瑜伽协会、怡锦民乐协会、墨香轩书画协会、心意元太极协会、老来乐舞蹈协会的成员们依次上台献艺,舞韵瑜伽《鸿雁》、乐器演奏《喜洋洋》、书画秀《梅兰竹菊》、太极表演《太极功夫扇》、舞蹈《凉帽情韵》等节目精彩不断,为居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草根诗人石临有原创的诗歌《朋友,你在哪里?》由怡锦社区红枫叶志愿者深情演绎,展现了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社区党员积极响应,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自觉投身志愿服务实践,共建社区家园的场景;最后一曲《难忘今宵》引来全场大合唱,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晚会还穿插了改革开放、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居民心中。婀娜多姿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曲、美味可口的茶点、喜气洋洋的礼品……在这里应有尽有。

image.png

居民自编自演精彩节目不断。

据悉,社区党委为居民搭建平台举办社区春晚,由居民自编、自演展现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在怡锦这还是第一次。晚会也是社区“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社区还特别邀请了专业摄影师全程录像,把晚会视频上传中国社区网,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评选,将怡锦社区达人们推向全国舞台,展示怡锦人的快乐生活。

横岗街道党工委员、统战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苏之程,横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严勇,怡锦社区党委副书记蒙在恒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到场参与活动,并向广大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