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举办“四点半”课堂结业仪式

2019年01月07日 20: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月4日下午,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内举办了四点半课堂结业仪式,7位“五老”老师和孩子、家长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听取孩子们的心声和需求,悉心谋划新学期活动,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工作。

仪式中,社工对本学期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可敬可爱的“五老”老师们辛勤辅导孩子们课业、组织开展各类有趣的课外活动表示感谢,还对表现优秀的青少年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他们分享自己在四点半课堂的学习的感受。“社区四点半学校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自己的课余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还有老师义务辅导作业,爸爸妈妈也很放心,下学期我还要参加这样的四点半课堂。”一位李姓小朋友说到。

此外,社工还组织大家开展“运乒乓”小游戏,赶走了浓浓的寒意,让活动现场火热起来。

据悉,本学期社区四点半学校开展主题活动60余场次,服务辖区青少年儿童1300多人次,包括课业辅导、课业辅导、主题手工、暑期夏令营、趣味运动会、周末影院等,寓教于乐、寓乐于学,多元化助力辖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