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新增打卡圣地!首届体育文创美食嘉年华开幕

2019年01月07日 2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美食嘉年华吸引不少市民前往。

深圳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高尚 彭东伊)1月5日,横岗首届体育文创美食嘉年华于六约大生体育公园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月9日,篮球、足球、网球、定向越野、茶艺、平衡车、儿童体适能、航空、少儿舞蹈,少儿口语展示等50多种体育运动项目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image.png

网红美食应有尽有。

据了解,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嘉年华期间,美食街区增设食品安全监测环节,让居民吃得开心吃得放心。除了烤肉串、榴芒冰等网红小吃,本次体育嘉年华同时向市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在专业的航空科普展区,活动期间将全部免费开放给市民千人公益培训,包括篮球、足球、网球、定向越野、茶艺、平衡车、儿童体适能、航空、少儿舞蹈,少儿口语展示等30多个项目。在文创街区,工艺美术,创意手工艺,原创动漫,原创游戏,文化产品等贯穿整个活动。期间还为大家带来网球舞、平衡车表演、扣篮大赛轮滑等观赏性表演。

image.png

美食嘉年华现场人头簇拥。

横岗特色产业与体育的联动嘉年华将联手开展多样的文化创意类活动,将文化元素融入体育。在提倡体育健康生活的同时,也给大家赠送精神食粮。运动、休闲服装街区联合迪卡侬等国际知名体育品牌打造时尚的运动休闲服装街区。

image.png

美食嘉年华现场人头簇拥。

据悉,此次嘉年华在体育公园占地面积45000平米的范围内开展,活动期间,已有近4000市民前来。至今年1月9日,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平衡车公园、轮滑区、跑到、定向越野、超大型儿童体适能运动中心等超过50多种体育运动项目将继续同步对前来参加嘉年华的市民开放,努力给广大运动爱好者带来全新的运动和购物体验。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