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欢声笑语迎新年 六约社区开展亲子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23: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莹 骆璐怡 摄影 蔡福强)为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全面推进和谐幸福社区建设,丰富居民日常生活,营造良好的新年氛围,12月28日下午,六约社区举办了“喜迎新年,能量六约——2019年六约社区元旦活动”,此次由六约社区党委携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倾情打造的有助于增进亲子情感与交流的活动,共吸引了20余对亲子踊跃参与。

image.png

活动共设置了“击响新年”“快乐圈圈”“小小铁人三项”和“一起跳舞吧”,每个游戏都必须由亲子共同完成。在“击响新年”游戏中,孩子引领蒙住双眼的家长一起敲响吉祥如意的锣鼓;在“快乐圈圈”游戏中,家长指引孩子扔出一个个圈圈,套中了一次次欢乐;在“小小铁人三项”中,孩子们在家长的鼓励声中小心翼翼走过平衡木,钻过山洞,在家长的带领下跳房子。一番“翻山越岭”后,来到了最后的“一起跳舞吧”环节,亲子们在社工的带领下,在指压板上随着音乐跳起了元气满满的健康操。整个下午,亲子们都沉溺在欢声笑语中。

image.png

活动评选出了四组优秀亲子,并为其颁发了纪念品。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开展此类亲子活动,孩子们玩得好开心,也可以借机多陪陪孩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