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运动好去处!横岗街道大生体育公园正式试业

2018年12月29日 2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高尚 叶章山)12月29日,横岗街道六约社区锦荟广场之大生体育公园活力启幕。来自深圳体育行业业内人士和街道、地铁集团嘉宾汇聚一堂,在锦荟广场见证大生体育公园的启幕盛况。

现场嘉宾一起为祥狮点睛、唤醒祥狮,在点睛舞狮后,迎来盛大的剪彩仪式,至此,大生体育公园正式对外试业。所有来宾、顾客一同进入大生体育公园巡园参观,精彩由此启幕。

image.png

大生体育公园的试业,弥补了横岗在体育场地方面的不足,45000平米园区包含了1个足球场、4个篮球场、3个网球场、12个羽毛球场、攀岩墙等大众体育运动设施。通过多样化的设备设施,大大的满足了辖区居民的体育运动需求,也丰富了辖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的推广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居民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有乐趣。

image.png

据悉,大生体育公园近期与横岗街道联合举办“大美横岗魅力无穷,生命精彩活力无限”横岗青少年体育公益培训,目前已招收2000余名学生进行公益培训,预计招收学员将超3000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