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载歌载舞喜迎元旦

2018年12月29日 14: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钟童军)12月28日,作为平湖街道群众文化建设闪亮名片之一的辅城坳社区举办了元旦联欢晚会。街道领导与辅城坳社区居民一起观看了晚会,共同分享社区文化建设成果。

儿童话剧《关注健康 珍爱生命》、《二十四式太极拳》展演等节目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晚会还融入了党建、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主题内容,通过居民自编自演的“民生微实事·大盆菜”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及小品等表现形式,积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节目也一年比一年好,气氛也一年比一年好(接),大人孩子都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社区居民蔡女士如是说。

此次联欢会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密切了社区邻里关系,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以这种接地气的方式普及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知识,促进社区的平安和谐发展。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