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点赞!早高峰市民突发疾病晕倒 布吉铁骑背其飞奔医院抢救

2018年12月28日 11: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市民突然发病晕倒在地,口吐白沫浑身抽搐,需要送医急救。接到求助后,布吉交警中队铁骑快速反应,三分钟到达现场,并拉响警报在拥堵路段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并在大拥堵路段背起市民送进医院抢救。这是12月25日早上深圳发生的感人一幕。

据了解,当天上午8点30分,龙岗区布吉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有一市民求助,称在布龙公路突然发病,口吐白沫浑身抽搐,需要交警铁骑开路,送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正在布吉警署路口执勤的布吉铁骑队员古让清听到指挥中心对讲机呼叫,三分钟赶赴市民求助现场,和小车司机沟通后立即出发。

当时正值车辆进入市区高峰期,通往医院的道路十分拥堵,古让清全程拉响警报,希望市民让出一条生命通道,离医院还有200米的时候,道路出现大拥堵,铁骑民警古让清放下铁骑,背着患者跑步到达医院,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经过医院及时抢救,患者朱某当天晚上已经出院,目前正在家里休息。对于布吉交警中队的帮助,她连声谢谢。

铁骑民警古让清则表示,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布吉铁骑也将风雨无阻时刻准备着,为平安布吉、平安吉华做出贡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