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工会杯”篮球比赛精彩落幕

2018年12月25日 12: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刘兰兰 蒋小平)近日,由园山街道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工会杯”篮球赛在保安社区赐昌篮球场落下帷幕。经过10余天激烈角逐,深圳米露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深圳市盘古天地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亚荣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据悉,本次“工会杯”篮球赛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比赛共吸引了有17支参赛队伍,200余名职工参赛,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共计40场比赛。各企业代表队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以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各企业之间交流,激发了广大职工的运动热情和向上拼搏的斗志。充分展示了园山职工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篮球这类竞技性、群体性的比赛,不仅能够培养职工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有利于工会工作的开展,今后,园山街道还将继续开展这些职工喜闻乐见的项目,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