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迅速行动 精准打击 龙岗街道警网联合端掉一非法贩卖汽油窝点

2018年12月25日 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马彩雯陈丽君)近日,龙岗街道新生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巡查时,在新生社区莱茵路9号工厂侧边的偏僻道路上闻到类似汽油的浓烈气味,现场有多辆货车停在两侧道路上。网格员觉得事有蹊跷,决定耐心蹲点排查探究竟。很快,网格员发现有一辆“JAC”品牌五十零货车未悬挂车牌且车身脏污不堪,时不时有车辆和人员前往询价装倒汽油,疑似有非法贩卖汽油的嫌疑。

网格员立即将排查情况上报警网共建工作群及社区网格站,辖区派出所及新生社区网格站立即组织警员和网格员共20余人,于中午12点左右前往现场开展清查行动。民警现场核实该辆五十零货车车厢内有大型储油罐及相关配套输油工具,油罐内装有约3吨汽油,并在驾驶室内缴获POS机及微信二维码收款牌一个,证据确凿,确定为非法倒卖汽油行为。该销售汽油点并未获取相关部门的审批,也没有任何消防安全设施,并且周围均是工厂车间和员工宿舍,倒卖油品量大,相当于一个隐藏的“炸药库”,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当场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悉,龙岗街道进一步深化推进警网共建工作以来,辖区派出所密切与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互动协作,常态化开展联勤联动清查整治行动,有效促进街道社会治安好转,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