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8年12月24日 21: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压指板考验孩子们的忍耐力。

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近日,由怡锦社区党委主办,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的冬季青少年趣味运动会在辖区悦心园小区举行,吸引了60多名儿童青少年到场参加。温暖的阳光下,孩子们在活动中玩儿游戏、做问卷、赢取礼品,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周末。

此次运动会的项目有夹气球、疯狂指压板、三人四足、珠行万里,各个项目都需要团队合作,同学们卯足了劲,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你追我赶,既欢乐又有竞争,现场欢笑声、加油声不断,高潮迭起。

比赛之余,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还组织孩子们填写需求问卷,深入了解大家的心声和想法,为2019年开展青少年服务项目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

据悉,怡锦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深化、细化社区服务,社区关工委、团委及党群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紧紧围绕青少年的需求,持续开展趣味运动会、创意手工、科普实验等主题活动,不断丰富辖区青少年的课外生活,培养兴趣爱好,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