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健身服务点再次获得居民点赞

2018年12月23日 17: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丽莉)为了引导社区居民开展群众性健身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自觉加入健身行列;也为了增进社区居民的感情交流,提高社区居民的素质修养。近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在社区梧桐花园篮球场开展社区健身服务点岁末教学成果展演活动,获得社区居民一片好评。

来自社区的120名健身爱好者们带来10个展演节目,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柔力球、广场舞、佳木斯等健身运动相结合的精彩演出。社区老年人伴随着余音绕梁的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有条不紊的进行展演锻炼。

展演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激发了社区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热情,也引导其他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到全民健身这个大家庭,使更多的老年人发挥自己的自身特长爱好,通过健身锻炼改善了体质,延缓衰老,提高了生活和生命质量。

据悉,红棉社区健身服务点创办于2016年4月份,以全民健身让社区充满欢乐为主题,现有学员150多人,有社会体育指导员3人。多次被区文体局评为五星级晨晚练服务点。每天的清晨和傍晚在大街小巷,社区晨晚练服务点会在社区的三个小区内分别开展集中锻炼,带领社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生机勃勃,活力四射,这就是社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外,为更好地开展健身服务点的服务,在红棉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社区成立健身运动志愿者服务队。健身运动志愿者服务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在社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在构建和谐宜居社区中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