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

2018年12月23日 1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 彭东伊)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党建工作,密切街道党工委与辖区各领域党组织之间的沟通和联系,12月20日上午,横岗街道组织召开党建联席会议。街道领导,党工委办、纪工委、组织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社区、园区及外驻单位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横岗街道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进行解读,围绕《三年行动计划》的制定原因、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九大方面40项具体措施进行说明。随后,参会代表结合文件内容,对如何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畅谈看法和经验。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是为了把街道范围内隶属不同系统、掌握不同资源、比较松散的辖区内党组织联系在一起,大家一起研究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做法,最大限度地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大事共抓、难题共解。

接下来,横岗街道也将定期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建立常态化的党建联席会议机制,逐步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努力实现党建责任共担、党建工作共议、党建实事共做、党建难题共解。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