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億未来绘本课让您度过亲子共读时光

2018年12月19日 2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2月19日上午,怡锦社区億未来儿童运动馆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开展一周一次的亲子绘本阅读课程,今天课程主题是《十只小猴加油》。

15对亲子家庭早早来到运动馆,大小朋友一起排排坐好,等待聆听精彩的故事。活动伊始,老师先领唱儿歌,破冰热身,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紧接着,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情景模拟,让小朋友们模仿两个小动物对话,使他们成为好朋友。通过互动,孩子们学会与小伙伴沟通。活动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们还一起进行了攀爬小游戏,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怡锦社区億未来儿童阅读运动长期向辖区居民免费开放,亲子游戏、亲子阅读、手工制作、讲故事比赛等主题活动轮番在这里上演,成为了0-3岁儿童主要活动阵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