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党代表多方面建言献策 推进横岗“智慧社区”建设

2018年12月19日 22: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骆牛津)“智慧社区”建设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为进一步推动横岗街道“智慧社区”建设工作,12月19日上午,区第六党代表团成员到横岗街道怡锦社区开展“智慧怡锦”建设项目视察调研活动,并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代表们首先听取了“智慧怡锦”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前期工作、建设内容及明年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要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项目要多渠道征求社区群众意见,从他们的实际需求出发。”“如何简化系统服务平台,让项目真正便民利民惠民,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党代表们围绕“如何去开展,怎么去改进”纷纷提出建议。

对于怡锦社区致力于打造“政务高效、服务便捷、管理睿智、生活智能、环境宜居”的社区生活新业态的总体目标,党代表团团长李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接下来怡锦社区要以社区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打造智慧社区为社区百姓提供便利,从而加快和谐社区建设。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区第六党代表团就研究确定了《建设智慧社区提升社区公共治理和公共服务效能》的调研课题,为进一步推动该调研课题成果落地,提升新时代党代表履职能力,区第六党代表团成员多次到怡锦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及时了解项目进展,优化项目建设方向,及时协调解决“智慧怡锦”建设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发挥好党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为打造“智慧社区标杆”贡献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