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2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 摄影 费伟)12月18日上午10点,横岗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街属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驻横岗副科以上单位及横岗街道各社区均自行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大会观看现场,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忆、感受和讨论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横岗街道党员干部表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里很激动,40年来,我们国家在发展中巨变,内心很自豪。

image.png

1978年以来,横岗街道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奋力前行,在省、市、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打造“六个高地”的建设目标,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区建设、民生改革等方面开拓发展了新局面。

2019年,横岗街道将继续以“打造六个高地”的目标定位,围绕“东进战略冲刺年”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六大行动”,积极争创“六个一流”,努力将横岗打造成“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