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网格站蹲点发现一疑似传销窝点 房东被罚千元

2018年12月18日 09: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范翠琴)日前,平南社区网格员在巡查走访中发现富佳街13号情况可疑,该房人员流动性大,来往密集,周边的住户也多次向网格员反映该房人员来访频繁、鱼龙混杂。

近日,网格站联合龙兴警务室对该房展开清查行动,出动警务室6人,网格员3人。进入房间时,屋内的14名人员正在围着桌子谈话。为收集违法行为的证据,干警要求全部人员起立进行搜身并对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干警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均表示无工作单位。环视该房的居住环境,面积约80平方,现场摆放了很多塑料凳子以及行李箱。随后,网格员用PDA核查现场人员登记情况,只有5人有居住信息。随后,警务室将14人全部带回警务室核查了解情况,并对房东处罚1000元,责令房东于近期内劝该房人员搬离。

临近年底,出租屋内的治安事件呈上升趋势,平南社区网格站会继续加大对辖区的巡查走访力度,发现可疑的情况,会迅速与警务室联动,将安全隐患的发生降到最低,营造平稳可控的社区居住环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