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多部门联动开展城中村药品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2018年12月17日 1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雅思)12月13日上午,龙城街道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多部门联动开展2019年元旦节前药品安全联合整治行动(参与部门及人员:龙岗药监分局、龙城市监所、街道物管中心药安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爱联和黄阁坑社区相关人员),目的是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高风险药品的监管,规范药品安全经营使用行为,保障城中村和谐稳定安全的医疗环境。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无证生产、经营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制售假劣药品和保健食品、化妆品非法添加;通过互联网违法销售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及药品、保健食品和医疗器械虚假宣传等危害药品安全的违法行为。出动执法人员十余人次,检查10家药店和1家诊所,暂未发现药品安全隐患。

龙城街道药安办负责人表示,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是一项长期工作,是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心工程”。下一步,龙城街道将持续集中开展药品安全整治行动,严格规范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行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