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谈思路找问题谋发展 横岗街道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

2018年12月13日 1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 彭东伊)12月12日下午,横岗街道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街道相关领导,组织部、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机关各党组织组织委员,各社区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组织委员齐聚一堂。务虚会上既有加油鼓劲,又有找问题提建议的理性思考,大家根据“夯基础、抓重点、破难题、谋发展”这一总的遵循,以问题为导向,总结分析当前不足,谋划明年发展思路。

会上,大家简要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对2019年组织工作进行谋划。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达到了总结经验、认真谋划、交流沟通、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务虚”与“务实”是事物的两面,“务虚会”是指在决策前进行共同研讨的会议,召开此次务虚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共同商讨、共同谋划下阶段的组织工作重点。会议紧密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与街道当前组织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如何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解读了做好以上三个方面工作的具体举措与方法路径。

据了解,2018年横岗街道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严格以“规范化建设”为主题,重点加强机关、社区、园区等领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建设,并在全区率先实现社区党建标准化验收。街道相关领导表示,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横岗街道党工委将以“组织力提升”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奋力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及开辟粤港澳大湾区“龙岗主战场”的伟大目标,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将横岗打造成“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