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商会举办扩大会议 服务辖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2018年12月13日 1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梁英 叶章山 聂沁宇)12月12日,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第六届第一次执委会(理、监事会)扩大会议在2013文化创客园成功举行。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海清,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办事处副主任高英及横岗商会各会员齐聚2013,畅谈2018年的工作,共谋2019年的发展。

会议对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增补选举产生了工商联第一常务副主席1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会长2名,理事3名等。横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英当选为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第六届执委会(理事会)常务副主席。

image.png

优秀会员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今年以来,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在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指导下、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和各位会员的努力下,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紧扣“服务、互助、融合、共赢”八字方针,主要开展走访会员企业工作,扎实推进非公经济人士参与会务活动、社会公益等各项工作。已指导5家会员企业建立党支部,同时商会党支部发展企业家预备党员3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3名。换届以来,共走访65家会员企业和街道10个相关职能部门,参与走访人数达1300人次。发动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对湛江茅田小学、横岗颐养院、农城化社区老党员进行慰问等。与龙岗区义工联及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主办88大型教育扶贫公益募捐主题活动,发动会员企业家们共募捐款项22.08万元及书籍一批,为新疆喀什援建两所小学的图书室等设施费用。10月份,赴海丰台东村开展帮扶活动,捐赠一批价值18万元办公物资。组织爱心会员企业为粤桂扶贫募捐,共筹善款3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共捐款捐物100多万元。

image.png

合影。

同时,会议还举行了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值班会长会旗交接、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增补第六届常务副主席、理事会以及红棉荟(女企部)成员就职典礼,对大型教育扶贫公益募捐主题活动优秀会员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感谢会员们今年对横岗商会突出贡献,接下来,横岗商会要更努力服务会员单位,做好娘家人,当好贴心人,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关怀横岗的各大企业,为横岗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