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平安横岗“百日行动”正式启动

2018年12月12日 12: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亮 彭东伊)“不忘初心,誓保平安!”12月11日晚19时,横岗街道文体广场响起了响亮的誓师口号,警车方阵、民警方阵、铁骑方阵以及街道内其他部门代表在此集结,横岗街道“百日行动”誓师大会正在举行。誓师大会上,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邹湘河现场为横岗街道“扫黑除恶”攻坚队、“百日行动”冲锋队、“黄赌毒”专业队等6支队伍授旗,通过统筹各部门协同合力高质量好开展“百日行动”工作,全力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我宣布!横岗街道‘百日行动’武装大巡逻现在开始,出发!”随着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邹湘河的一声令下,数十辆多种类警用车辆警灯闪烁,立即奔赴到全街道开展武装巡逻防范工作。这也意味着,继12月9日在龙城广场举行的平安龙岗“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后,横岗街道平安横岗“百日行动”也正式启动。同时,横岗街道制定出台了《横岗街道“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邹湘河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横岗街道将积极为横岗辖区保驾护航,全面加强岁末年初社会防控力度,誓保“平安横岗”大局。

    誓师大会上,今年除了保留民警方阵和特警方阵外,还专门增加了城管方阵和网格员方阵,以此强化“警网共建”“警城联勤”等社会治理新机制。凛冽寒风中,来自民警、特警、城管员和网格员代表组成威武方阵,与一旁排列整齐的各类警用车一起,充分展现了横岗街道强化岁末年初社会面治安防控力度,确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元旦、春节、全国“两会”等重要时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坚强决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横岗街道在区委政法委的指导支持下,围绕2018年维稳综治工作要点有序推进,以平安建设为载体,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全面维护社会稳定,维稳及综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街道社会环境持续稳定。通过持续开展飓风2018“百日行动”,我街道成功破获了系列案件,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平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