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2018年“横岗杯”企业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8年12月09日 2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陈姝颖)12月7日晚,龙岗区横岗街道的篮球场上热闹非凡,不时传来喝彩声与欢呼声,原来为期8天的2018年“横岗杯”横岗街道企业职工篮球赛在这落下帷幕,现场吸引了近百名横岗街道职工到场观看,为比赛队伍喝彩。

image.png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精彩激烈的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与决赛角逐的队伍是横岗商会队VS华侨新村社区企业联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很快便进入了状态,赛场上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等精彩瞬间,引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不断,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比分定格在76比58,横岗商会队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华侨新村企业联队和深圳市俊业之星科技连锁有限公司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横岗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商会共同主办,来自各社区重点企业的18支代表队,200多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本场比赛采用国际篮联最新《篮球竞赛规则》,以抽签形式分A、B、C、D四组,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淘汰赛制、半决赛、决赛等赛制。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苏之程参加了闭幕式和颁奖。苏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友好互动,并希望职工把敢于打拼,敢于争先的比赛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的横岗做出贡献。

此次篮球友谊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工会和商会也加强了和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增强了企业职工对横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构造新型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