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促进家庭幸福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4: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宋晓雯 邓洁莹)为了促进家庭幸福,提高家庭生活质量,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联城广场举行了一场以“健康服务、幸福家庭”为主题的促进家庭幸福户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吸引了近300余名群众前来咨询参与。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便民服务咨询点、发放计生用品、游戏互动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倡导新型婚育文明和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活动中,一名群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宣传,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促进家庭幸福的小窍门,回去要和我家人分享分享。”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健康服务、幸福家庭”为理念,强化了辖区居民群众家庭的自我教育、自我要求,培养辖区居民群众家庭责任意识、感恩情怀和回报愿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将继续加大对幸福家庭促进工作的宣传引导,鼓励居民群众支持计生国策,推动构建家庭友好型健康的社会,将营造幸福家庭的目标真正落到实处、做到深处。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