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网格员挨家挨户寻找 帮迷失老人回家

2018年12月05日 23: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发现迷失老人帮其找家。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仕成 廖艳)12月4日,横岗街道网格员挨家挨户寻找,终于把一位迷失老人安全送回家。

当天下午16点50分,横岗街道六约社区网格员钟玲和冯彬腾在辖区进行日常巡查,在正大华庭1栋A座B单元电梯内发现一名老人神情非常焦虑,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反复按着每一楼层的按键,行为异常。

网格员见此情景立即上前了解,得知老人刚刚来深圳投靠儿子,对环境不熟悉,外出后不慎迷路,忘记了家的地址。网格员耐心询问,老人也想不起来说不清楚。网格员扶着老人找了几户门牌,慢慢引导老人回忆,但都无法确认。考虑到老人年纪大且行动不便,网格员便将老人扶到物业管理处休息,并与物业管理员一同帮老人找家。

image.png

护送老人安全回家。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询问和挨家挨户寻找,网格员成功地帮老人找到了家。网格员的热心行为获得了老人家属的感谢和邻里街坊的一致好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