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2018年“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1: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宋晓雯 邓洁莹)在2018年“12.1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联城广场举行了一场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架、宣传海报形象具体地为社区居民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细心准备了艾滋病宣传手册,将其派发给过往的群众,希望通过这些群众的力量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口号宣扬出去,号召社区居民洁身自爱,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同时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让艾滋病患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此外,主办方在活动的现场还进行了艾滋病相关知识的有奖竞答,这种寓教于乐的互动宣传方式,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一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正确的艾滋病知识,将相关防艾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打造健康卫生的和谐社区环境,为提高家庭健康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营造出健康促进家庭和谐的良好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