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宋晓雯 邓洁莹)为进一步加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推进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更上新台阶,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街道社会事务办(计生办)、计生协会的指导下,于近日在辖区世纪易购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开展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全面优质服务促进和谐计生”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三大区域,一是宣传区:由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如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公共卫生及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等手册;二是问卷调查区:工作人员为通过向过往居民群众派发调查问卷,组织居民群众进行计生评议工作,及时了解社区居民群众对人口与计生各项工作的满意程度;三是游戏区:居民群众在了解完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及评议计生工作后,再挑战趣味有奖游戏,如:比比谁运气好、盲人摸象、夹玻珠等等。

居民林女士在活动现场感慨道,“社区环境越来越好,在广场里能常举办这样的惠民活动,我们感到很幸福。”接下来,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将继续加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的宣传工作,形成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良好工作局面。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