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美丽家园”建筑工人关怀服务获赠锦旗

2018年12月03日 2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彭琳 谢慧贞)11月30日上午,中共中建四局珠海公司深圳分公司总支委员会将一面写着“情系民工解忧愁,服务民生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吉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吉祥社区开展的“美丽家园”建筑工人关怀服务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中建四局同志。

中共中建四局珠海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建筑工人的日常工作比较辛苦,业余生活也单调,几乎是“工地-食堂-宿舍”三点一线。但今年社区带来的放电影、集体生日会、探访关怀、中秋游园会、公益民生体检等服务,为工友们的三点一线生活增添了多元乐趣,让工友们在他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一面鲜红的锦旗,一腔诚挚的感谢,让吉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尽心尽力为民服务,做社区民众的贴心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