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同德社区开展“倡导孕前优生 促进生育文明”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0: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静怡)为全面深化促进流动人口家庭发展能力建设,提高家庭生活质量,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大力做好广泛宣传,12月1日在同德社区吓坑小区篮球场开展“倡导孕前优生,促进生育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提前在社区微信群报名的亲子趣味运动会、现场报名的互动游戏游园会

现场派发优生优育、全面两孩政策等宣传单张

现场摆放计生条例,优生优育宣传板,提升群众的普法知识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现场还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一共30对亲子参加,游戏分为亲子爬龙舟、两人三足行、亲子背夹球、快乐呼啦圈、亲子接力赛等,让市民体验亲子运动带来的乐趣,增进小朋友与家长之间的情感。

同时,现场还通过游园会形式,让群众参与相关游戏,每完成一个游戏获得一个印花,集齐三个印花可换一份礼品,现场大概100多名群众参与。游戏分为《孕前知识闯关游戏》、《识法拼拼图》、《足球九宫格》,游戏之余又能学习计生知识。

市民用印花换取礼品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