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忏悔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28日 08: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曾晓龙 余翠斯 曾云)为贯彻落实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1月27日上午,六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忏悔录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区纪委下发的《忏悔录选集》等忏悔书作为反面事例进行警示教育,警醒社区工作站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切实增强记录意识,要对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灵魂洗礼,要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以违纪违法案例为戒,严守纪律底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一名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六约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立蕤强调,全体党员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时刻警钟长鸣,以反面典型为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做到防微杜渐;要认真总结反思,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以身边事身边人为鉴,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