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团委开展“健康从‘齿’开始”科普知识讲座

2018年11月27日 15: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美琪 邓洁莹)为提高社区居民及青少年的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知识,树立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近日,嶂背社区团委在社区四楼活动室开展“健康从‘齿’开始”科普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来自辖区的25对亲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的内容包括三个环节,一是口腔保健知识和护齿技巧,二是现场示范如何正确刷牙并让青少年现场体验,三是义诊环节,医生给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检查牙齿,告知牙齿的情况并现场出报告。讲座中,吴医生用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幻灯片和有趣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了有关牙齿的结构,了解了如何保护牙齿以及遇到牙齿伤害怎么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家长关注自己孩子的牙齿,还懂得了要教育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爱牙习惯,对今后的健康饮食、保护牙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使青少年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