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通过骑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8年11月26日 20: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戴晓彤 彭东伊)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11月25日上午,横岗街道联合龙岗区横岗自行车运动协会开展一场“扫黑除恶”为主题骑行宣传活动,活动吸引150余名骑行队员参与。

本次活动以创新扫黑除恶宣传新模式为思路,通过骑行加定点宣传形式来开展。当天上午9时,身着统一服装、车上悬挂扫黑除恶旗帜的骑行队员在领队带领下,由横岗街道文体广场出发,沿着龙岗大道骑行,全程大约30余公里,一路进行扫黑除恶宣传。现场有交警中队的工作人员负责交通疏导工作,保证骑行活动安全顺利的进行。同时骑行队员沿途还为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通过骑行形式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社区居民咨询800余人次,通过为期七天持续开展,该活动切实达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全员覆盖”的宣传效果,为推进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