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启动“警城联勤” 确保治乱象除病灶护平安

2018年11月20日 14: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陈奇 王晓露)为创新社会治安、城市管理执法机制,提高部门之间联合执法成效,叠加执法力量,按照上级要求,1月16日上午宝龙街道举行“警城联勤”誓师大会。

街道领导、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街道街属有关部门及驻街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分管综治副书记及业务骨干近200余人参加。

大会开始,街道维稳综治办介绍了“警城联勤”工作方案,执法队、同乐派出所和宝龙派出所分别就开展“警城联勤”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冯文辉作“警城联动”誓师大会动员讲话,他表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街道“警城联勤”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警城联勤”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夯实基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警城联勤”工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和统一保障;三是要共治共管、共建共享,提升综合效能,逐步形成“源头管理、综合治理”的长效社会治理体系。

据悉,宝龙街道“警城联勤”启动之后,将通过开展常态化的统一行动,实现派出所勤务执法与执法队市容环境执法信息联通、问题联处、执法联动,及时发现排查各类隐患问题并及时处置,有力覆盖社会面防空漏洞,解决执法困境和难题,实现治安管理、市容管理双赢局面。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