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对大型商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8年11月19日 23: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博文 叶章山)为进一步贯彻横岗街道落实安全社区建设方针,规范辖区企业安全经营,保障辖区居民“开心、平安购物”走好扎实的一步,11月19日,横岗街道华侨新村社区党委书记温燕辉组织8名工作员,组成专项安全检查小组对辖区内新开业沃尔玛展开全方位室内安全隐患排查、督导工作。

检查小组一行人首先对商场进行了全面了解。据商场负责人介绍,横岗沃尔玛已根据最新要求配备相关反恐、消防设备和安保人员,并统一开展员工岗前安全培训,确保企业员工在遇突发事件保全自己的同时能够兼顾顾客的安全。

随后,检查小组对营业现场的安全通道、装备规格、场地进行安全督导,并对上下单行电梯容易造成人流拥挤隐患问题向商场经理进行反馈,要求做好疏通工作和防范措施。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受该建议并将做好人流疏导和安全提示工作。

据悉,荣德国际沃尔玛自11月15日开业以来,平均每日人流量达1万人次,最高日人流量达到3万人次。横岗街道和华侨新村社区高度重视此类大型商场的安全工作,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商场在为辖区居民购物提供了极大的购物便利的同时,要严格规范安全工作,为辖区商铺规范经营做好表率,共建安全型美好家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