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精彩故事我来“秀” 红棉社区开展故事会比赛

2018年11月19日 1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快乐的童年离不开故事的陪伴。11月是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11月17日下午,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委联合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红棉花儿朵朵开2018年故事会”比赛,15名小选手从初赛4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致词中拉开序幕,小萌娃们在比赛中自信大方,用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我爸爸》、《咕咚来了》、《旅行青蛙》等耳熟能详的故事经过小选手们的创意改编,别具特色的讲故事方式赢得在场听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奖者,其中张宇涵小朋友更是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孩子第二次参加比赛,孩子从第一次紧张忘词到这次的大方表演,他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一步步成长,同时也收获了自信和快乐。”林女士分享道。

据悉,本次故事会比赛是红棉花儿朵朵开—亲子绘本“悦读”项目的活动之一,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让热爱阅读深入到孩子们的心田,成为开启他们智慧之门的钥匙。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