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趣味运动会搭建平台 职工竞技拼搏展风采

2018年11月19日 08: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1月17日下午,由怡锦社区党委、工作站主办,社区工联会承办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横岗中学运动操场举行,来自社区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及小区管理处近60名职工参与。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众星捧月”“珠行万里”“财源滚滚”“协力竞走”“不倒森林”六大项目。近三个小时的比赛,趣味横生,现场笑声、掌声、加油声不断。干部职工们倾情投入、积极参与,在精心设计的趣味游戏中,奋力拼搏,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怡锦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为构建“和谐怡锦,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以趣味运动会为平台,加深了职工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沟通与合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表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