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志愿服务周周开展 促进文明发展

2018年11月19日 08: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整理共享单车……11月17日下午,由怡锦社区党员、五老、红枫叶志愿及居民组成的义工队,出现在了社区的大街小巷。

一队负责中海片区,二队在信义片区,天颂雅苑片区归三队,0.75平方公里的区域内随处可见勤劳的“红马甲”。他们用双手清洁社区家园,用行动践行文明理念,引导更多居民加入到建设美丽家园行动中来。

活动结束后,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带领班子成员慰问了美丽义工们,为他们送上小背包,方便大家在开展服务时放置物品。“各位叔叔阿姨辛苦啦,正是由于你们的参与,我们的家园才会越来越美丽。”慰问中,王琳对义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表达了敬意。

据悉,自3支义工队伍组建以来,怡锦社区党建带群建,社区党委通过实施月度例会座谈、慰问关怀及大力宣传等措施,激发居民参与热情,促使志愿服务由社区党委牵头转变为义工自发组织,周周行动不间断,真正发挥志愿者服务效能,在持续改善环境品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的同时,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