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提前备战春运 深圳东站举行综合培训现场演练

2018年11月16日 0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5日,深圳东站协调办组织职能部门进行综合培训,备战2019年春运。

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  梁敏  张玲)11月15日,深圳东站协调办组织公安、应急、维稳、交通、及场站内单位等30多个职能部门进行综合培训,备战2019年春运,以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深圳“东进门户”的建设。

据了解,深圳东站是深圳第三大综合客运枢纽,开行普速长途列车,该站汇集了地铁3号、5号线、深圳东火车站以及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城市地面交通系统。自2012年投入运营以来,每年通过该站往返内地的旅客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去年春运,深圳东站安全运送130多万人次,预计2019年春运人数有所增加。

为了擦亮深圳东站这个深圳东进门户的窗口,东站各相关单位围绕“安全、服务、应急”三条主线,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温馨”车站。

为了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在春运到来之前就开展备战工作,东站协调办组织公安、交通、维稳、社区、医院等职能部门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新闻和信息写作报送、图片拍摄培训,部分工作配合等拓展应急演练。授课老师结合深圳东站、春运热点详细讲述了新闻点发掘、写作技巧等方面知识,与大家分享了深圳东站记忆相册。同时,针对春运期间会遇到的应急事件,东站还组织部门进行现场演练,增进团队协作凝聚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