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网格员帮助走失小男孩找到家人

2018年11月15日 2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叶暖东)近日,横岗街道3名社区网格员帮走失小男孩找到家人的感人事迹,被市民温暖传颂和点赞。

据了解,11月13日早上9点,横岗街道3名社区网格员黄长水、曾学基和周汉云在坝心街16号1楼易站便利店日常巡逻时,发现便利店门口站着一名3岁左右的男孩,其神情懵懂,身边也没有家长看护,疑似走失儿童。

网格员见此情景,立即上前询问便利店店员和周边群众,得知男孩一大早就站在便利店门口。因男孩年龄太小,无法准确地告知其家人信息,且周围群众也没法提供。网格员只好一边向辖区民警反映情况,一边继续向附近群众四处打听男孩家人信息。网格员还到便利店买面包和牛奶给男孩。经过多方周折,网格员终于帮助小男孩找到了家人。

当男孩的父亲张先生见到儿子安然无恙后,顿时热泪盈眶,激动地向网格员说:“感谢,感谢,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到了儿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